《绝地求生》今年封禁了150万个违规账号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1-02 17:59
封面新闻  作者:  2018-01-02
《绝地求生》的全平台玩家已经超过3000万人,它难免吸引一些作弊者入驻。为了保证公平的竞技环境,蓝洞引入了一套人工审查和...

《绝地求生》的全平台玩家已经超过3000万人,它难免吸引一些作弊者入驻。为了保证公平的竞技环境,蓝洞引入了一套人工审查和反作弊系统,似乎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反作弊引擎开发商BattlEye今日发推表示,它们目前已经封禁了150万个《绝地求生》账号。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封禁数量呈指数增长,8月份时还只有5万,到了10月就跃升为30万,12月时则达到150万。根据BattlEye今年10月公开的数据来看,它们平均每天要处理6000~13000个作弊账号。

有趣的是,部分外挂使用者怀疑《绝地求生》有一套隐藏的配对系统,会自动将作弊玩家匹配到同一战局,从而保护正常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

官方并未对此进行明确答复,但可以确定的是,伴随着玩家数量的持续增长,被封禁的账号应该还会增加。

来源:pcgamesn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