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8: 英特尔迷你无人机灯光秀惊艳全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实习编译:姚师平 审稿:李宗泽 发表时间:2018-01-10 14:05
环球网  作者:实习编译:姚师平 审稿:李宗泽  2018-01-10
在今年的2018CES上,英特尔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无人机ShootingStarMini,其室内飞行灯光秀表演惊艳全场。

在今年的2018CES上,英特尔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无人机Shooting Star Mini,其室内飞行灯光秀表演惊艳全场。

这款无人机集合了计算、通信、传感器等尖端技术,设计精巧,可自动识别方位,操作方便。一个人可以同时操控100台无人机进行灯光表演。然而,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表示,该款无人机不会在商店出售。

也许这些无人机可以成为完美的室内玩具,但是英特尔志不在此,而在于将其应用于灯光秀和演示技术。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