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自燃:正在调查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11 08:47
金羊网  作者:  2018-02-11
近日,在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燃烧爆炸的事件。

近日,在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燃烧爆炸的事件。事故的主人公Jason Colon在健身的过程中,耳朵上佩戴的AirPods突然停止工作,并且开始冒出白烟。受到惊吓的Jason Colon将AirPods放到运动器材上后跑出去寻求帮助。当他回来的时候,右耳的那只AirPods已经裂开,并有一些烧焦的痕迹。虽然Jason Colon并没有亲眼目睹AirPods的燃烧过程,但有理由怀疑AirPods发生了自燃。

目前,苹果官方也发言称会调查导致AirPods自燃的原因。AirPods自燃在全球范围内还只是个案,在没有调查清楚前使用AirPods的用户可能要留个心眼了。

苹果产品的BUG最近尤其多,先是在电池老化的情况下会降低手机性能的“降频门”,后是部分iPhone 7的信号不佳或者无信号的“信号门”。还有iPhone X屏幕出现绿色光线条的“绿线门”。最近苹果还在调查iPhone X在收到来电时,手机亮屏延迟的“来电门”,现在的苹果技术部门应该是分身乏术吧。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