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加装坦克履带:摇身一变成“冬日战士”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11 13:59
环球网  作者:  2018-02-11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日产(Nissan)推出了基于370Z型适用于极限冬季环境、一辆配备滑雪板和雪地履带的3...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7日报道,日产(Nissan)推出了基于370Z型适用于极限冬季环境、一辆配备滑雪板和雪地履带的330马力跑车——日产370Zki。将于本周在芝加哥车展亮相。

 

在柏油路上的时候,日产370Z跑车可谓强大的敞篷跑车,它能够在5.5秒内从起步加速到时速62英里(100公里)。然而直到本周,恐怕还没人了解这款最高时速155英里(250公里)跑车碾压性的越野能力。

 

来自日本横滨的日产汽车公司工程师已经将370Z敞篷跑车改装成一款绝不妥协的“冬日战士”,用来应对滑雪场坡地和林地场景。

工程师换下合金车轮以及高性能轮胎,将滑雪板装在前轮,把“Dominator”雪地履带装配在后轮。被称为日产370Zki的新款雪地车,将于2月10日至19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行的车展上亮相。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