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获奖名单: 你认识几款?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3-22 17:12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3-22
大会一年一度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3月19日-23日在旧金山举行。在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各种口碑一流的...

大会一年一度的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于3月19日-23日在旧金山举行。在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各种口碑一流的游戏让人眼前一亮。今天,GDC公布了GDC 2018的获奖游戏名单,不知道你知道几款呢?

GDC 2018获奖名单:

GDC年度游戏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GDC最佳原创新作奖:《茶杯头》

GDC最佳手机游戏奖:《画中世界》

GDC最佳剧情叙述奖:《艾迪芬奇的记忆》

GDC最佳游戏技术奖:《地平线:黎明时分》

GDC最佳游戏音效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GDC最佳视觉艺术奖:《茶杯头》

GDC最佳游戏设计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GDC最佳VR/AR游戏奖:《超劲爆VR》

GDC最佳创新奖:《画中世界》

GDC玩家大奖:《尼尔:机械纪元》

获得年度游戏、最佳游戏音效、游戏设计奖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据说,其制作团队达300人,耗时4年,为系列之最。2017年3月3日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后反响强烈,一度成为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的最热门话题。这款游戏的中文版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

编辑:麦洁仪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