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助推 地产家居行业正步入高科技智慧化时代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4-25 17:18
金羊网  作者:  2018-04-25
据悉,云智易作为智慧生活物联平台第一品牌,目前构建了行业内最全面的地产物联生态体系,涵盖智慧出行,智能楼宇,经营设备,智...

在信息化的时代,房地产在互联网大潮中一直谋求变革。创新已成标配,房企正依托着发达的互联网和物联网信息技术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智能化、便捷化的一站式服务,房地产企业正在智慧创新的路上奋力疾行。围绕“智慧地产物联未来”时代下地产创新趋势和前景的相关话题,近日,由易居中国和云智易联合举办2018中国智慧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探讨了地产家居行业在智慧时代下的新趋势。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指出,中国房地产正在走向成熟化,同时,也进入了智慧时代,目前正往高科技、产业化、智慧社区、物联网的趋势发展。未来房地产不仅仅卖的是房子,更多的是提供一种生活方式,而易居生活在这里就扮演着美好生活服务生的角色。

image001_副本.jpg

云智易CEO雷巧萍、绿城科技产业总裁陈昂、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常可、碧桂园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总监祝黎辉、长城物业集团CIO潘文彦、保利芯智慧运营总监李溶江等嘉宾围绕智慧地产时代下行业形势与发展前景、物联网推动智慧地产创新、智慧地产时代下企业的科技战略、互联生态下的地产新格局等主题,带来了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

image003_副本.jpg

为解决房地产开发商在进行智慧地产顶层设计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壁垒和痛点,云智易携手易居中国,联合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美的地产、保利、金地、长城、绿城、合生等企业共同打造中国首家地产物联网学院。未来,学院将助力物联网技术在地产/物业场景落地,定期分享深度内容,推动智慧地产快速发展。

据悉,云智易作为智慧生活物联平台第一品牌,目前构建了行业内最全面的地产物联生态体系,涵盖智慧出行,智能楼宇,经营设备,智慧环境,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形成全球化的企业级物联网云平台。平台聚焦“物联网软件服务”,已服务2000+消费制造品牌及 TOP级地产品牌,后续将为驱动智慧地产创新带来更多落地化的服务。

(文中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