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影院级VR影厅!6D、裸眼 3D、全息加持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03 15:46
环球网  作者:  2018-05-03
2018年4月28日,北京,全球首家影院级VR影厅——耳东VR影厅近日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

原标题:全球首家影院级VR影厅亮相北京

【环球网科技报道】2018年4月28日,北京,全球首家影院级 VR影厅——耳东 VR影厅近日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业,将 VR技术真正融入电影院。该影厅真正实现了影片与 VR技术的无缝链接,为观众营造极致、立体、沉浸的全域式观影。除此外,在观影模式上,影城将投入 AR、裸眼3D、全息、6D等增强现实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荧幕,从而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

它还根据不同受众、人群,量身定制了情侣包房、家庭房等个性影厅。未来,将在耳东旗下全国影城进行 VR影厅的复制,逐步实现能够在全国48条院线10000余家影城进行推广和普及。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