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推出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可实时精准调温控湿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14 18:54
金羊网  作者:  2018-05-14
此款冰箱延续了西门子家电的德式硬朗外观设计,搭配陷入式流云把手。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席卷全国,品质消费已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冰箱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家电品类之一,也一直是居民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如今,更俨然成为了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重要指标。

作为德国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为消费者带来了众多新研发与设计成果,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了智能生活解决新方案。近日,在广州广百中怡广场亮相的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就是其中一款智能高端产品。

image001.jpg
主办方供图

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搭载革新智感零度保鲜技术,以iSensoric智感系统实现温湿精控,实时精准调温控湿以使食材精准持久保鲜。为适应国人多样化的饮食习惯,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特设零度双舱室,确保不同食材按需分储,湿度分区设定;同时,零度室配备智控面板,可以一键智选蔬、果、鱼肉三大保鲜模式,便捷更胜一筹。

众所周知,当前消费者对食材保存的定义,早已不再仅仅局限在不变质的基础功能上,确保食材新鲜以及营养物质不流失已成为现代家庭的保鲜新需求,这就对冰箱的保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实现食材新鲜的同时营养成分不会流失,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的冷藏室采用了独特的多向出风设计,使冷风环绕式流动,既实现冷空气对食物全方位立体式包裹,制冷更均匀,又有效避免直吹风干或冻伤食物,使食材新鲜营养两不误。

除了不断创新的产品科技,西门子家电也一直在人性化设计上发力。此款冰箱延续了西门子家电的德式硬朗外观设计,搭配陷入式流云把手;内饰上则配备了全新多维舞台式照明,采用5级可调柔和光效,让食材成为“新鲜”舞台的主角;更特设全新悬臂式搁架结构,无需取出即可灵活调节,为用户带来更多人性化体验。

作为冰箱保鲜领域的专家,西门子家电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创新的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质感出彩生活。本次推出的西门子智感零度多门冰箱,带了了外观和功能的新创意,将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带来更长效的保鲜体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