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RE品牌登陆中国 将在小家电产品上发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6-05 18:40
金羊网  作者:  2018-06-05
昨日,日本家电品牌SURE正式宣布登陆中国,本次SURE品牌是以中日合资的形式成立合资企业——石崎秀儿科技有限公司,共同...

昨日,日本家电品牌SURE正式宣布登陆中国,本次SURE品牌是以中日合资的形式成立合资企业——石崎秀儿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动中国市场上的开拓。其中,中方合作伙伴为宁波新乐控股集团。

image001.jpg

左:平山富士夫部长,右:石崎博章社长/文中图片由企业提供

据了解,SURE于1928年创立于日本东京,是日本最早拥有电热产品专业技术的企业之一。为日本铁道部及国防部等政府部门提供相关产品,与松下、东芝、日立均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相关领域解决方案。

image003.jpg

这90年的光辉历史中,SURE专注于电热产品研发,从创立初期的工业用电热产品,随着市场需求及企业规模扩大,逐渐转向家用电热产品,推出了电磁炉、电熨斗、面包机等产品。其中,SURE无线蒸汽熨斗一经推出即售出一万多台,受到现象级热捧,并获得2016年日本生活家电大奖。

image007.jpg

从产品品类来看,SURE品牌将会在小家电产品上发力,新产品估计会在8月份亮相。至于渠道布局,SURE中国将会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包括京东、天猫等的旗舰店,线下则重点围绕“小而美”而进行,以入驻其它生活方式品牌空间,或自有门店的形式推广自身的产品。

日本SURE株式会社石崎博章社长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家电生产和消费国家,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与包容创新的商业环境,这对SURE来说非常重要。SURE渴望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日式家电的便利性、家居性,让生活更有艺术。”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