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碰撞 三星创新设计引领时尚家居style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6-12 17:19
金羊网  作者:  2018-06-12
近日,三星2018全系家电新品在广州亮相,包括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美式致酷冰箱、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

近日,三星2018全系家电新品在广州亮相,包括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美式致酷冰箱、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49英寸32:9比例显示器、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展示了三星科技产品与艺术设计融合的美学理念。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副总裁金光镇表示,美是艺术的源泉,而创新则是实现美的途径。伴随国内消费升级日益明显,推动现代家居场景朝着品质化、艺术化、高端化迈进,如何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求需要企业进行科技创新。“三星期待能够在每一次技术升级和设计创新中,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精致的生活。”

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自动识别墙壁的颜色与图案

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9F,外观设计高端、大气,宛如一件美轮美奂的家居艺术品。全新环境屏模式(Ambient Mode)能够自动识别电视所处墙壁的颜色与图案,与室内环境进行匹配,呈现优雅而近乎透明的屏幕画面,将艺术气息注入有限的生活空间,充分享受“息屏美学”的品质之感。著名画家、美食达人胡庆麟也表示了称赞,三星Q9F电视呈现的色彩非常丰富,堪称与艺术融合的上乘之作。

image001.png

美式致酷冰箱:“恒温蓄冷”金属匀冷技术

三星不仅凭借创新科技演绎出了现代家居之美,更将“黑色金属”的欧式设计理念融入多款冰箱中,金属肌理的细腻与黑色金属的深邃融为一体。三星美式致酷冰箱正是如此,其基于“恒温蓄冷”的金属匀冷技术,创新实现“均衡冷流”的智能保鲜体验。

image003.jpg

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巧妙双驱设计

此外,作为“全球首款量产双驱洗衣机”,Quick Drive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则创新实现了“双重电机双驱内筒”设计,将滚筒和波轮两种洗涤方式巧妙结合,双力合璧创造出了“翻滚力+摔打力”的混动力速净科技。其流线形的机身设计,金属质感的按钮和蓝色大视窗又与艺术感的家居氛围相契合,创造出典雅精致的轻奢家居艺术。与此同时,这款洗衣机洗烘搭档——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在“智能速干深度除菌”上也优势出众,通过35分钟快速干衣技术和热泵低温干衣技术,可为消费者实现40—60℃的快速低温干衣体验。

显示器CHG90:全球首台49英寸32:9产品

三星展出的全球首台49英寸32:9比例显示器CHG90,拥有独特的1800R大视野超宽曲面屏,得益于三星招牌的QLED量子点技术,三星CHG90显示器色域覆盖高达125%sRGB,呈现更加鲜活的颜色,更加细腻的画质,更自然的颜色过渡。

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智能办公伙伴

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算得上是三星在显示产品上的得意之作。曾创作出《炭烧老广》等经典漫画作品的漫画家胡庆麟老师表示,随意切换的黑板白板、多彩的笔迹、四人同时操作的智能交互功能、可调节高度的支架、与现代办公环境浑然天成的商务配色,无不体现着三星高端时尚的创新基因。

image005.jpg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科技与艺术的边界正日益变得模糊。二者的融合与碰撞正推进一个全新的家居美学时代。而三星,也正在通过自身强大的创新优势和艺术理念,从视觉美学、家居美学和办公美学三个层面重新定义品质生活,从而带来了一个由电视、冰洗、显示器,空气净化器在内的全系家电组成的轻奢家居时代。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