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物联网等技术 家居行业将开启新型智能购物体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23 17:48
金羊网  作者:  2018-07-23
VR、大数据、新零售,近些年来,这些关键词席卷而来,行业上也随之不断升级,家居行业亦如此,商家正在用更合适的方式为消费者...

VR、大数据、新零售,近些年来,这些关键词席卷而来,行业上也随之不断升级,家居行业亦如此,商家正在用更合适的方式为消费者打造更完善的智能消费体验。

作为一家老牌家居企业,在新零售浪潮席卷之际,百安居特率先跨进新零售时代。继在北京、上海、成都推出多家新零售智慧门店之后,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登陆深圳,全面发力华南市场,拓张战略版图再提速。

据透露,七月,除了深圳南山店,百安居在8座城市同期推出9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新零售浪潮席卷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多个地区的重点城市,覆盖了最有竞争力的消费市场。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配备了许多高科技,比如人脸识别系统、360°全景复刻、VR体验及AR购。

人脸识别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通过门店内互动云屏或Pad,数秒内就能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并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360°全景复刻,通过样板区域内的云屏或者促销员Pad屏幕上出现的消费者所在区域虚拟三维空间场景,点击屏幕商品锚点即可查看商品详情,并能收藏商品或加入购物车;VR体验利用虚拟实景技术提供感官模拟,将百安居产品与消费者的房型结合,提供给消费者直接的视觉感官模拟。这一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真实的体验,也有效地帮助制定装修方案、做出装修预算及设计图;AR购,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将商品以近1:1的效果投射在消费者自己家中,查看整体家装效果,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商品尺寸、风格与房间整体匹配度的顾虑。

image001.jpg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360°全景复刻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还精心打造6种不同风格的样板间,同时还有包括厨房、卫浴、儿童房和阳台等在内多个富有真实感的局部样板间。满足无论是单身、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的消费者需求。

image003.jpg

现代混搭风样板房

不仅如此,店内设置了120余处商品体验点,行业内首次实现卖场内“通水通电”体验,让消费者在现场就能直接体验到水温、水压等产品性能,通过直观感受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对于实用性和美观性能否兼顾的顾虑。与此同时,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设置了儿童乐园,还有专为大儿童设置的“阅读角”。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深圳南山店带领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步入了全新的智能化家居体验,以技术和实体、现在和未来的合作,为消费者实现优质家居的梦想。据悉,未来,广州的门店也将会升级为智慧门店,可见其全面拓张华南市场的“野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