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敲定:总决赛奖金89万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迪 发表时间:2018-07-31 17:29
环球网  作者:林迪  2018-07-31
近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通知显示...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近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发布《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的通知》。通知显示,经研究,拟于2018年12月在四川成都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

20180730011037846.png

据了解,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Open,简称为: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网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NEOTV)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体育部门组队参加的电子竞技综合性赛事,不仅是我国电子竞技体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宣扬电子竞技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赛事旨在为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面向社会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

比赛项目上,邀请组比赛项目有英雄联盟(5V5)和绝地求生PUBG(表演赛)。其中,选拔组比赛项目设为英雄联盟(5V5)、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1V1)和炉石传说(1V1)。

据悉,代表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

20180730011155305.png

另外,本次比赛总决赛的奖金为89万元人民币。同时,总决赛每项比赛冠、亚军取得入选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资格。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