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谁是下一个马云? (榜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8-02 17:40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8-02
今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次榜单包括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

今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本次榜单包括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共20个不同领域。每个领域选出30位30岁以下的精英,这些青年才俊虽然年轻但已经崭露头角,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而他们或许就是下一个BAT创始人。




其中,最受热议的就是娱乐和音乐领域,关晓彤、杨紫、杨洋等新生代演员上榜。近日爆红的练习生蔡徐坤和孟美岐也登上音乐榜。

而科技相关领域则多为企业创始人,零售与电商领域上榜人包括视客CEO陈贝尔、衣二三联合创始人王琛等。消费科技领域包括光鉴科技CEO朱力、实习僧创始人黄林海、美图海外产品创新总经理宋明阳等,更有年仅23岁的北京兔巴电子科技创始人徐思源。企业科技领域有星辰天合联合创始人胥昕、人加智能机器人CTO窦仁银等。近年来逐渐被认可的游戏领域有游戏主播和电竞选手上榜,比如21岁的UZI和30岁的Miss。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