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手游爱好者福音!多款拿手好“戏”亮相2018ChinaJoy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8-03 17:31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8-03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年ChinaJoy)于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

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年ChinaJoy)于8月3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自2004年举办第一届以来,ChinaJoy展览会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多领域的全球数码互动娱乐盛会。今年的展会有什么看点呢?

5e53a91a747f9475bb5f5cb77c928ffeb137cde8bef0b493040707e56959c06b1533279434136_副本.jpg

各大厂商展出拿手好“戏”

在短短的几天参展时间里,不少厂商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向外界展示自己带来的游戏。索尼、育碧、XBOX等展台受到了不少热情玩家的关注。

育碧是我国较早入住的游戏发行商和代理商,平台涵盖各大游戏主机和PC端。今年参展,育碧拿出了很大的诚意,旗下众多品牌都亮相在2018年ChinaJoy,包括《刺客信条:奥德赛》、《荣耀战魂》、《飙酷车神2》、《星链:阿斯特拉之战》等。

索尼在8月2日的对国内玩家的见面会中公布了大量重磅大作国行版的最新消息,包括《怪物猎人:世界》、《大圣归来》等作品的PS4国行版的最新消息。此次参展,索尼带来了6款游戏大作,并支持试玩。许多第一次在国内展示的全新游戏也亮相,包括《Lost Soul Aside》、《Jump Force》、《Mega Man 11》、《Moss》等。

腾讯携手《王者荣耀》亮相展会,并且为《王者荣耀》、《堡垒之夜》和《英雄联盟》三款热门的人气手游设立独立的站台。腾讯的游戏电竞展区还划分了端游新游体验、手游新游体验等区域,有超过20款新游戏提供给玩家抢先体验。除此以外,腾讯还新设置了文化创展区。

df493e84gy1ftv7phlwpkj20p00dwq7y_副本.jpg

哔哩哔哩的二次元手游也是少不了的。官方透露这次展会将首曝《Retire》、《Re:Dive》、《Record》三款重磅新游戏,并有《FGO》、《碧蓝航线》以及《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等多款游戏提供试玩。

广受全球电竞游戏玩家关注的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也将来到上海展。第 72 场全球 IEM 赛事的主打游戏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届时将有八支国际顶尖的职业战队在英特尔的展馆现场展开对决。

前沿科技加持游戏体验

此次展会也为各位玩家带来了移动游戏领域中的一些前沿科技。英特尔联手了众多重量级合作伙伴(联系、惠普、雷蛇和技嘉)包下了整座E5场馆,期望打造一个高科技体验的智能数字娱乐展区。搭载英特尔酷睿i7和i9处理器的配置将会亮相,还会有新的AR/VR游戏设备与晚间见面。

微信截图_20180803145725_副本.png

高通骁龙 Qualcomm今年首度参展ChinaJoy。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强劲性能与超低功耗,支持智能手机带来媲美PC或游戏主机品质的精彩游戏体验。在今年,包括小米、一加、OPPO、vivo、锤子、黑鲨、华硕等业界领先的手机厂商都陆续推出了多款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旗舰终端设备。展会现场,玩家可以亲身体验,或者说是亲自测试一下骁龙845的“游戏实力”。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