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群人在玩吃鸡游戏? 学生玩家不足五分之一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8-08 17:17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8-08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发布之后,吃鸡游戏成国内最热门的游戏类别。过去我们玩《王者荣耀》都说,对...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在《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发布之后,吃鸡游戏成国内最热门的游戏类别。过去我们玩《王者荣耀》都说,对手是小学生。那么你的吃鸡对手是谁呢?

15337127010354fc6de13f4.jpg

世界领先的第三方市场情报研究机构Newzoo对28个国家的吃鸡玩家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吃鸡游戏的玩家比其他类别的游戏玩家更具参与度,且玩游戏的时间和看游戏直播的时间也更长。

640.webp.jpg

吃鸡玩家行为调查

在被调查的16个国家的10-65岁玩家当中,50%是竞技游戏玩家,其中吃鸡游戏玩家占19%。当然啦,并不是说他们只玩吃鸡游戏。与其他竞技游戏玩家相比,这些吃鸡玩家有40%每周花费三天以上玩主机游戏,30%以上的玩家每周投入主机游戏的时间平均超过6小时,40%以上的玩家每周投入PC游戏的时间也超过6小时。而其他竞技游戏玩家只有29%、25%、32%的比例。

游戏玩家大多会看一些游戏直播,据调查显示,81%的玩家都会观看游戏直播内容。其中,28%的吃鸡游戏玩家每月都会看游戏直播,76%的吃鸡游戏玩家会订阅2个以上的游戏直播频道,35%的吃鸡玩家每月还会在游戏视频或者电竞游戏频道消费至少一次,其他竞技游戏玩家仅22%会消费。这也说明吃鸡游戏玩家的消费意愿更加强烈,有88%的吃鸡游戏玩家都表示他们愿意在游戏中付费。

640.webp (1).jpg

吃鸡游戏玩家对比

《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两款游戏。据调查显示,欧美玩家有40%的人同时玩《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35%的人只玩《堡垒之夜》,25%的人只玩《绝地求生》。或许是因为游戏风格和收费模式的原因,《堡垒之夜》的用户偏年轻化,用户群更大,相对比较低门槛。而《绝地求生》玩家大多为核心玩家,半数以上每月都会观看游戏比赛。

而玩这两款游戏的玩家大多为上班族。《堡垒之夜》有68%的玩家年龄在10-30岁之间,19%是学生。而《绝地求生》的10-30岁玩家只有60%,学生玩家仅12%。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