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打造水下无人机亮相美国 下潜深度创世界新“低”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09 16:54
金羊网  作者:  2018-08-09
它不仅可以作用于游艇娱乐、水下拍摄、渔业养殖等,还可以实时记录潜水的有趣瞬间。泰坦内置专业深海星光级4K摄像头及12.5...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018年8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水下无人机泰坦(Titan)。泰坦由深圳吉影科技(Geneinno)研发,是目前世界上下潜深度最深的一款机器,可达水下150米。

泰坦在吉影科技一代产品波塞冬(Poseidon I)的基础上增加了3个推进器,6推的强劲动力使其在下潜速度,操控稳定性能上面更加地随心所欲,有效实现360度全姿态控制。泰坦内置专业深海星光级4K摄像头及1/2.5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搭载上3000流明的LED灯光,可轻松拍摄高分辨率图片及视频,记录水下精彩瞬间。

与此同时,它还配备1080p实时图传和32G/64G大容量机身存储。不仅如此,泰坦还具备4小时持久续航,wifi一键连接,使用VR设备的重力感应操控航行等性能。泰坦给探索海洋的爱好者带来了很多新的体验方式,尤其对于潜水和海底作业者来说,泰坦更是一位贴心的“潜水伴侣”。它不仅可以作用于游艇娱乐、水下拍摄、渔业养殖等,还可以实时记录潜水的有趣瞬间。目前,它正在海外权威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