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孝顺母亲的最好礼物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16 09:36
金羊网  作者:  2018-08-16
母亲烹饪的味道难忘,母亲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身影更让人印象深刻。当我们渐渐长大,母亲却一天天衰老,尤其是那一双手,更是因为...

有人说,家的味道就是厨房的味道。一盘炒青菜、一个土鸡蛋、一盆清汤豆腐、一碗汤面、一个饭团、甚至仅仅是一碗撒了点葱花的霉干菜汤,几乎压根谈不上什么烹饪手艺,口味照例是一如既往的简单清淡,但只要是母亲亲手烹调的食物,就是记忆中最无法忘怀的味道。

母亲烹饪的味道难忘,母亲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身影更让人印象深刻。当我们渐渐长大,母亲却一天天衰老,尤其是那一双手,更是因为操劳布满了沧桑。如果您有能力,是否想过为母亲买一台洗碗机,让母亲的双手从此解放呢?

其实,很多人将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当作母亲节的礼物,因为它不仅好看,而且好用!

高温漂洗超强去污 独创呼吸系统拒绝异味

华帝XWMJ-30GB01洗碗机拥有魔幻隐形人机UI智能导航系统,待机状态下操作界面不可见,当您选择相应的功能,可操作键将自动熟视亮起。

1.jpg

厨房和餐具的洁净是一切健康的保证。轻启按钮,就启动了厨房的时尚新生活和一家人的健康新体验。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拥有80度的高温漂洗功能,不仅具有超强的去污能力,杀菌率更高达99.99%。采用高速全域高压喷淋技术,清洁更快速也更彻底。过年回家的时候,家里的人多,餐具自然多,而且难洗。可是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完全能应对自如,清洁的碗筷让每一个人都很满意、很安心!

之前家里碗筷通过手洗的时候一方面清洁不彻底,另一方面还会残留水分,在南方的潮湿天气里,储存在橱柜的碗筷很容易产生异味。爱干净的母亲每次用餐具之前,还需要将已经洗过的餐具重新清再洗一遍。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独创智能呼吸系统,可以定时换气,时刻保持洗碗机内部干净清爽,也解决了餐具储存的异味问题。

2.jpg

涡流式水软化三重过滤 双模进水模式识别水压

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拥有涡流式水软化系统,内含食品级软化树脂吸收水中钙镁离子,采用软化水洗涤餐具,避免了硬水结垢现象,餐具自然更加洁净明亮;拥有中式食品级尼龙涂层碗篮,容量超大,可以容纳6套餐具;智能记忆功能,可以智能记忆用户的使用程序习惯,默认启动程序为上次的洗涤过程;内置照明系统,打开即亮,取放餐具更加方便;自动投放软化水洗涤剂,拥有三重过滤系统,避免了餐具的二次污染,洗涤更洁净,杀菌也更彻底。

在购洗碗机之前,母亲其实一直很担心洗碗机用水不方便,可是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完全打消了母亲的顾虑。因为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独创双模进水模式,系统可以自动识别水压,并自动启动双模进水模式,摆脱了环境的使用限制。

3.jpg

母亲身体不太好,年老了行动更加不方便,自从有了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母亲下厨的家务量极大减少,提升了母亲生活的品质,让母亲的老年生活变得更加舒适惬意。

孝顺父母,其实只需要一台华帝XWMJ-30GB01V洗碗机!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