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高端子品牌XESS亮相 打造“新物种” 概念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17 16:43
金羊网  作者:  2018-08-17
8月16日,最近备受关注的XESS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 正式揭开神秘面纱。XESS是TCL最新...

8月16日,最近备受关注的XESS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 正式揭开神秘面纱。XESS是TCL最新打造的高端子品牌,如今正式签约国际超模何穗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image001.jpg

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电子CEO王成表示,作为 XESS品牌升级后的首款系列产品,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以四大艺术外观、多元化使用场景,实现全场景融入家庭生活,打破了人们对现有电视的想象。新品包含55英寸、65英寸两种尺寸,价格分别为11999元、19999元,将在线上线下同价全面上市。

此外,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一发布即产出战略性商业成果。TCL电子与阳光100置业集团在发布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喜马拉雅共享公寓全面引入Living Window产品及TCL智能家居系统,并成立合资公司以便于共同打造未来智慧生活范本。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多个项目就Living Window产品和整体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展开深入战略合作。

心呼唤——大咖云集期待新物种

现场创新地将一栋家庭建筑还原到舞台上,运用3D全息投影技术,震撼展现出新物种起源的过程以及Living Window艺术与科技结合的特性。而曾在上周引发热议的《你好,破局者》视频中那位白衣蓝裤少女再次扛起大锤登场,与3D技术完美结合,让观众强烈感受到破而立之后的美。

image003.jpg

随后国际超模何穗惊艳亮相,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对美和家居艺术的领悟。何穗表示,艺术是对生活细节的筛选与再创造,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人们寻找、成就艺术,最后是要融合艺术、融和生活、融入自我,成就自己的艺术美。在智能生活的前提下,理想家居应不止于家居,还应是“艺术品”与“生活管家”。

image005.jpg

日本中生代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日本设计中心董事长、武藏野美术大学教授、无印良品艺术总监原研哉,著名音乐人、音乐剧导演小柯也发来了VCR,表达了他们对新物种的期待。原研哉认为,电视作为生活的核心元素,当下也面临着新的进化。它的三维立体存在感将会获得积极的利用,时而成为墙上的艺术作品,时而拥有从周围环境中呼之欲出的形态。而随着人机之间实现更自然的沟通和交流,电视将作为一扇新打开的”沟通之窗“,将人与社会、人与人更好地联系在一起。

image007.jpg

小柯则表示,充满文化情怀以及人文关怀的作品会唤醒人的初心,富有简单线条美好的家居,优美的音乐,诗意的生活串联在一起,组合成简单纯碎的生活。而能将人、家庭、社会联系到一起,实现美好感觉,需要一个新物种出现。

image009.jpg

发布会特别嘉宾,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从专业角度诠释了新物种定义与特征,并解读新审美时代的家庭场景进化。吴声强调了三个关键词:“场景”、“空间的可编辑”、“基于家庭算法的表达”,他表示,新物种将不再是讨论一个黑科技,而是在讨论新居家主义,“人生是一程艺术之旅,我们所期待的新物种,毫无疑问,它应该能够成为我们感受一切的入口和路由器。”

image011.jpg

新物种——全场景融合,重新定义家居艺术

针对众多代表用户需求的大咖心声,TCL集团高级副总裁、TCL电子 CEO王成随后登台,正式发布新物种——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王成表示: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既是全新的美学体验,也是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同样也是AI+IoT的智慧家庭的核心入口。它的出现将唤醒家庭生活的每个场景,满足家庭成员的陪伴,重新连接人与人的关系。

image013.jpg

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精心打磨设计了包含立体美学、装饰美学、新造型美学、东方美学四大外观,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产品与家居风格的匹配,打破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电视美学风格设计加上电视内置的丰富的情景化内容,以及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还提供了海量乐曲资源和名家解读,凭借QLED、雾面低反射屏、AI画质调节技术,以及安桥音响和好莱坞级别的杜比VISION&ATOMS技术,让电视潜移默化地成为“家庭美术馆”和“家庭音乐厅”,真实还原每一幅画作。通过24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便捷连接家庭智能设备和生活服务平台,使电视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管家,为用户构建全场景方案。

image015.jpg

为了更好地展示产品的特性,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特别在发布会现场打造了奇幻的“空间艺境”与“时间艺境”体验区,营造了一个“忘记时间又感悟时间的艺境空间”,并邀设计、创意、艺术、科技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锐精英开启“全天候全场景身体体验”。

image017.jpg

空间艺境体验区

image019.jpg

时间艺境体验区

新征程——何穗任品牌形象大使 ,“联姻”阳光100

发布会上,TCL还宣布将XESS升级为高端子品牌。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表示,XESS子品牌升级是TCL在品牌组合聚焦的重要落地举措。XESS致力于提供有意义的科技创新。凭借对客户需求精准的洞察,人工智能和IoT领先的技术,也凭借TCL高端制造能力,XESS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产品生态和领先的交互场景体验,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生活品位与格调提升。

image021.jpg

TCL现场正式签约何穗为XESS品牌形象大使。何穗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独特的气质,已然成为中国超模闯荡国际T台的领军人物,其所展现的不俗气质受到各大欧美时尚界杂志的青睐。XESS选择与何穗携手的方式高调出击市场,自信宣告其非凡的设计与品质。

而为了给用户打造高质量生活内容的开放平台,TCL与阳光100置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TCL电子CEO王成与阳光100置业集团董事长易小迪现场签约,并宣布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及TCL智能家居系统将进驻阳光100高端产品线喜马拉雅。通过新物种创新实践,浮窗全场景 TV入驻房地产新物种喜马拉雅,打造智能化新场景新体验。双方将成⽴合资公司,共同输出阳光 100 喜马拉雅和 TCL 智能家居产品,促进合作产品的市场化布局。未来TCL 电⼦、阳光 100将向运营服务商及⽣态产品服务商的转型升级,实现平台化运营,从而引领全新智能化工作生活⽅式。

image023.jpg

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的发布,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个性化规模时代,从一人千面,到每个人都在成为这个时代的千面英雄,用户对于产品的判断标准越来越以体验,以真实的感受作为唯一的价值归依。Living Window通过设计、应用、内容、场景等综合解决方案不仅是对现有电视的破局,也反映出TCL对于未来市场的敏锐把控。我们正在经历物联网时代时代,它的消费单元以家庭为主,这种基于数据联系和情感联系相重叠的家庭单元,新的家庭沟通方式正在重建。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的出现,可以说这个新物种的推出,是一个标杆性的进步,让家电不再是单纯的家电,而是基于数据联系与数据挖掘所形成的家庭场景。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