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J663AHE油烟机,净化厨房舍我其谁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17 17:12
金羊网  作者:  2018-08-17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吸力强劲、效能卓越、节能环保的油烟机产品——华帝J663AHE油烟机。

中国标准化协会调查显示,68%的疾病是由于室内污染造成。美国专家检测发现,在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致癌物质就有20多种,致病病毒200多种,危害较大的主要有:氡、甲醛、苯、氨、TVOC等。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严重2-5倍,有时可达到100倍。美国等发达国家已将室内空气污染归入危害人类健康的5大环境因素。在室内空气污染源中,厨房的油烟是最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所以,清除厨房油烟自然是净化室内空气的首要任务。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款吸力强劲、效能卓越、节能环保的油烟机产品——华帝J663AHE油烟机。

180817163837977985072.png

从追求吸油排烟的最优效果来看,一般是排烟口距离灶台越近越好,但是距离太近,会造成碰头或者遮挡视线的弊端。华帝J663AHE油烟机采用了独创的下潜净吸模式,长达150mm的下潜式吸烟口距离灶台灶更近,风力更加集中,能够迅速吸走油烟;拥有896mm*420mm的大尺径设计,将火灶油烟统统吸入,风罩管加大管径尺寸的同时也保留了止回阀,有效避免了油烟的回流。

华帝J663AHE油烟机还拥有智感恒吸功能,吸排油烟更加畅快也更加高效:高速强排,开启高风压模式,吸排超大的油烟;低速静吸,开启超静音模式,吸排较小的油烟;自感应模式,可以感应油烟强弱的变化,根据实时监测的出烟数据,在高速强排模式和低速静吸模式间智能切换,轻松畅快的吸排油烟。

此外,华帝J663AHE油烟机还创新性的采用低位导流和外置油网流体状设计,真正实现了一秒油烟分离,有效改善传统效率低下的滤油网漏吸油烟的状况,油烟一秒吸入轨道,也极大降低了油污向四周扩散的概率。一网打尽所有油烟,空气当然更加洁净。

180817163836611633625.jpg

在做饭的时候,不同的烹饪模式,产生的油烟自然不一样,这时候就需要不断的调整吸排油烟的强度。华帝J663AHE油烟机实现了声控功能,清除油烟只需要动口发号施令即可:拥有双通道采集人类语音指令,可以有效过滤厨房杂音;全域语音接收功能,实现了150°广角接收语音,可以有效捕捉声源。不仅如此,华帝J663AHE油烟机还拥有全新的UI交互界面,可以实时动态显示出烟口的压力及排烟状态。

1808171638371142984417.jpg

大吸力的油烟机,吸收的油烟更多,当然需要更高效的清洁模式来维护,否则,油烟机的吸烟功能也会受到影响。不过华帝J663AHE油烟机不用你亲自动手来清洗,它拥有蒸水洗功能,清洁起来丝毫不费力气:持续 110℃高温蒸汽融油, 将固态油垢软化分解为液态油脂,保持高温蒸汽杀菌除味;80℃高温热水,通过3D喷口 360°逆向冲刷液态油污,清洁当然更彻底;全程高转速甩油甩水,最后60 秒可以高速风干内芯,保证其始终洁净如新。

华帝J663AHE油烟机不仅有内涵,还有颜值:精工曲面一体机身曲面外观,灵动靓丽,一体成型,一抹即净;控制面板两侧 R 角设计,美观防碰头,尽显人性化。

华帝J663AHE油烟机,为您打造洁净清新的室内好空气!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