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广播电台公布苹果发布会时间:就是9月12日

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17:06
新浪数码  作者:  2018-08-28
8月28日上午消息,法国广播电台Europe 1昨日公布消息说,苹果公司每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将于9月12日星期三...

myiS-hifuvpi0912107.png

近六年的iPhone发布和发售时间统计(美国日期)

新浪数码讯,8月28日上午消息,法国广播电台Europe 1昨日公布消息说,苹果公司每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将于9月12日星期三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主题演讲照常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

消息源来自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虽然未经苹果公司官方证实,但基本是靠谱的。

此前我们也根据经验推测过苹果发布会的时间,答案也是9月12日。在过去六年里,苹果公司要么在周二,要么在周三发布iPhone,通常不会晚于9月的第二周。老外也基本不会在周五开发布会,因为第二天就都在休假就没人看了。

根据这个规律,2018年9月有四天的几率比较大,9月4日或5日;9月11日或12日,都是周二或周三。

但在美国,劳工节( Labor Day holiday)假期是在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全国民众可以连续休个三天小长假。所以回顾过去六年,当劳动节在9月3日之前的,苹果都会把发布会安排在下一周;当劳工节在5号或之后,苹果会在在接下来的周三(劳工节之后的两天)发布iPhone,2015年和2016年就这样。

另外,开售日期都是在周五,铁打不动,并且离发布最多两周时间。

2018年的劳工节是9月3日星期一。因此,如果苹果遵循这个规律,就会在下周二或周三,也就是9月11日或9月12日开发布会。这些日期也很符合预期的iPhone的发售规则,而且一些德国运营商以已经确认,苹果公司2018年的新iPhone系列将于当地时间9月14日星期五开始预订。

新浪科技将在9月转播本次苹果发布会,传说中的三款新iPhone,第三代手表,以及去掉home键的iPad Pro都会到来,欢迎关注@苹果汇,及@新浪科技 微博,我们会随时公布发布会消息。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