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定了! 美国时间9月12日乔布斯剧院见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8-31 16:0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8-31
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终于对外公布了。

等了那么久,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邀请函终于对外公布了。

360截图20180831113420452.jpg

时间是美国当地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地点依然在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Gather round”,官译为又该团聚了。标识为一个圆圈,估计是苹果新总部。苹果往年的邀请函多少都和新产品有点关系,这次或许是和新机的配色有关。

1000.jpg

本次发布会苹果将带来3款新机,外观或许和iPhone X一样是全面屏设计,支持人脸识别。据外界的猜测,其中一款高端旗舰拥有6.5英寸显示屏,堪称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同时它也会是苹果第二台搭载OLED屏的iPhone。还有一款或许为了应对华为P20 Pro,也会后置三摄。最后一款被称为廉价版iPhone,据说会在材质和功能上有所删减。据说低价版iPhone会提供双卡双待功能,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如此真的如此,也能看出苹果对中国市场的在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