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 苹果新品发布倒计时: 今晚凌晨1点有什么看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9-12 16:53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9-12
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终终终终于来了!太平洋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近期,隔一段时间就出来一个爆料,吃瓜群众们看得不亦乐乎。发布会的前夕,我们来整理一下看点。

76b792c75b56a2d6b668483b16af8cfcx800x600x90.jpeg

自去年iPhone X发布不久以后,新款iPhone的爆料就纷至沓来了。预热了足足十个月,新iPhone将是发布会最大的亮点。

1.根据目前的消息,基本确定将有3款新iPhone与大家见面;

2.三个新款分别是6.5英寸OLED版iPhone、5.8英寸OLED版iPhone和6.1英寸LCD版iPhone,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确切的名字;

3.三款新iPhone命名方式将有所调整,打破传统的命名方式。根据爆料,三款iPhone可能会分别命名为iPhone Xs Max、iPhone Xs和iPhone Xc;

4.按照常规升级,新机将使用A12处理器;

5.6.5英寸OLED版iPhone采用不锈钢中框,可能是最重的新品,约为208克。

6.5.8英寸OLED版iPhone和6.1英寸LCD版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621410fd4b3d7df061f0483c18d390f2x800x521x52.jpeg

7. 电池容量方面,6.5英寸款为3300mAh-3400mAh,5.8英寸款为2700mAh-2800mAh,而6.1英寸款为2600mAh-2700mAh;

8.两款采用OLED屏幕的款式可能会支持Apple Pencil;

9.新款iPhone会有全新的、丰富的配色可供选择,可能会有红、橙、黄、粉、蓝等几种配色版本;

10.旗舰款iPhone定价可能会以999美元起步,顶级配置版本的售价将会更高,刷新iPhone X创下的最高售价;

新款iPhone是绝对的主角,但苹果还可能会发布新款无线充电器AirPower、新款Apple Watch、iPad Pro、AirPods等产品,值得各位果粉期待。

1. AirPower:苹果曾经宣布AirPower会在2018年上市,却一再跳票,这个产品有可能在发布会上亮相。根据设计,AirPower可以同时为多个苹果设备进行感应式的无线充电,包括iPhone 8、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等等。

2. iPad Pro:新款的iPad Pro将采用窄边框技术,新款11英寸版和12.9英寸版的占屏比会更高。由于窄边框的设计,新款的iPad Pro容纳不下3.5mm的耳机接口,这一传统配置很有可能会被移除。新款iPad Pro还将支持手势操作和Face ID。

3.MacBook:MacBook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Mac电脑业务也是苹果亮眼财报里的一个失分项。秋季发布会,苹果将发布廉价版的MacBook,新款设备可能搭载英特尔第8代i5低压处理器并加入Touch ID。此外,iMac以及Mac mini也很有可能迎来升级。

03cb86383197c4e005a82548f4c9f154x800x556x30.jpeg

4. Apple Watch 4:有消息称,迎合当下的全面屏潮流,新一代Watch将采用超窄全面屏设计,相比上一代,屏幕面积将提升15%至1.9英寸,并加入心电图检测功能。结合苹果在5月份获得的相关专利,新产品很有可能会使用圆盘设计。

5. AirPods: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推出第二代AirPods,具备防水、降噪、可以监测人体指标传感器等高端功能,并且支持Siri。

苹果发布会的主题是“又该团聚了”,新款iPhone、iPad、iWatch、Macbook、AirPods五大看点可能齐上阵。团聚的产品们会有怎样的改变呢?这各种爆料究竟能猜中多少呢?今晚一起看看吧!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