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友心中新iPhone原来是这样! 一波评论走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9-13 14:54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9-13
其实这也说明苹果想要一个新的开始,苹果今年首次为了一国的消费者定制双卡双待手机,推出“廉价版”iPhone,足见苹果对中...

先来一波网友评论:

◆苹果发布会开始的那一刻,我的6sP和X同时变卡了,发布会结束爆出价格的时候我感觉还能再用两年。

◆不差那几百块钱,差的是那一万。

◆新iphone可以说除了大,毫无更新和亮点,和我的6s比差别也不大。

◆看完价格后,突然发现我的iPhone7不卡了。

◆之前换手机考虑的是割左肾呢还是割右肾,现在不用考虑了,都割了吧!

◆苹果重新定义了“廉价”,大概是我太贫穷。

◆看了下价格,对不起,打扰了。

◆Siri+双卡双待+广场舞音量……emmm有些熟悉啊,这特么不就是金立语音王吗!?

◆多了一个卡槽,贵了3000?黄金槽啊!

◆基本上是和X一样的,价格升了,最重要的是,X下架了,买不到新机了。

◆跟国产品牌功能上比创意,确实已经难了。

◆看来买X的人又多了。

◆错的不是它太贵,而是你买不起。共勉

◆我就想知道当年吐槽安卓双卡双待的用户还好吗?

◆史上购买欲望最低的一次发布会。

t01333c6274e0f2adcc.jpg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又一次发布了史上最贵的iPhone,售价高达12799元。苹果的贵真是永无止境呀,去年的iPhone X根本不够看。今年的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XR并没有按照苹果往年的命名套路。其实这也说明苹果想要一个新的开始,苹果今年首次为了一国的消费者定制双卡双待手机,推出“廉价版”iPhone ,足见苹果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可惜苹果似乎对中国的消费者有些误会呀。

f48d15567e4e4f46aa4ff4cc84789634_th.gif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