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让!新iPhone来了 最高售价12799元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9-13 14:52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9-13
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包括5.8英寸的iPhone Xs,6.5寸大屏的iPhone Xs Max,和一款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Phone,包括5.8英寸的iPhone Xs,6.5寸大屏的iPhone Xs Max,和一款廉价版的6.1英寸iPhone XR。我们先来关注新iPhone的人民币售价:

iPhone Xs:8699元(64GB)、10099元(256GB)、11899元(512GB)

iPhone Xs Max:9599元(64GB)、10999元(256GB)、12799元(512GB)

iPhone XR:6499元(64GB)、6999元(128GB)、7899元(256GB)

DUIBI.png

iPhone Xs/ Xs Max

外观上看,iPhone Xs与iPhone X的外形相似,搭载5.8英寸OLED屏幕;而iPhone Xs Max则是iPhone X的“大号版”,搭载6.5英寸OLED屏幕,这也是迄今最大的iPhone显示屏。配色上,除了深空灰和银色,还新增了金色。

屏幕大小.png

新机搭载A12 仿生处理器,官方介绍,这是苹果第一款采用7纳米工艺的芯片,相比上一代性能核心速度最高提升15%,有更强的AR表现。两款iPhone的最高储存空间均提升至512GB。

相机方面,两款新机都是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双摄,f1.8广角+f2.4长焦镜头,智能识别拍照。

镜头.png

续航方面,iPhone Xs和Xs Max分别比iPhone X要长半个小时/一个半小时。此外,手机还支持IP68级别防水。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中国地区特供iPhone Xs Max支持实体双卡,全球范围内两款均采用实体sim卡+e-sim的形式。

iPhone Xs/ Xs Max两款手机9月14日开始预约,9月21日正式开售。


iPhone XR

另外一款“廉价版”iPhone XR,也是延续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搭载6.1英寸LCD屏幕,也是iPhone起劲最大的LCD显示屏。机身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白、黑、蓝、黄、珊瑚(橙)、红六种颜色,同样支持双SIM卡双卡双待。

XR01.png

iPhone XR取消了3D Touch,搭载A12处理器,最高256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f1.8广角镜头,前置700万像素深感摄像头,支持Face ID以及人像模式。

iPhone XR将在10月19日开始预售,10月26日正式发售。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