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发布:超窄边框设计 售价3199元起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发表时间:2018-09-13 14:48
金羊网  作者:罗燕珊  2018-09-13
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4。

北京时间9月13日,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4。

相比上一代,苹果用“进化”一词来形容Apple Watch Series 4。从外形设计上来看,Series 4最直接的升级就是屏幕,收窄了边框,采用大屏圆角设计,显示面积增加了30%以上。界面也被重新设计,最多可以容纳8个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png

性能方面,Series 4搭载S4芯片,相比上一代速度提升最高达2倍,另外还采用了LTPO的新技术,单次充电可以满足一天续航。

Series 4在健康管理方面也有着重的升级。Apple Watch一直都有心率监测的功能,但Series 4拥有电极式心率传感器,可以给出建议,主动引导用户。Series 4通过了美国FDA认证,当用户心率出现异常会有预警通知,还带有摔倒监测和SOS紧急联络功能。

Series 4-3.png

Series 4也号称“出类拔萃的运动搭档”,可以自动识别体能训练项目,熟悉用户的各种运动,并提供各项指标进阶的提醒。联系方面,打电话、发信息、听音乐、安全支付都可以通过手表完成。此外,用户抬起手腕可以唤醒Siri,手表也内置蜂窝网络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的国行版定价目前已经更新,GPS款3199元起,蜂窝版3999起,9月14日订购,9月21日发售。

除此以外,Apple Watch Nike+和Apple Watch Hermès都值得留意。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