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XR:6.1英寸 黑白金黄蓝红六种颜色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3 14:48
新浪科技  作者:  2018-09-13
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日还发布了一款“廉价版”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该机型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金、...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今日还发布了一款“廉价版”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该机型采用铝合金边框,提供黑、白、金、黄、蓝、红六种颜色,并支持双SIM卡双卡双待。

bVFx-hiycyfy0232805.png

屏幕采用6.1英寸Liquid Retina LCD屏幕,正面延续了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但屏占比和分辨率有所降低。

iPhone XR于10月19日开始预订,10月26日开售。中国在首发国家之内。







又是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今年也是iPhone正式踏入下个十年,又会有哪些特点呢?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