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认为史上最昂贵的iPhone Xs Max定价合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4 17:58
金羊网  作者:  2018-09-14
昨天,苹果发布了 三款新品,其中,512GB版iPhoneXS Max售价高达12799 元。

昨天,苹果发布了iPhone XS、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三款新品。其中,512GB版iPhoneXS Max售价高达12799 元,是苹果史上最贵的iPhone。就连一直被外界传言“廉价”的iPhone XR,最终的定价也是6499元起,有些出乎意料。

8bb71a4836259c118390281001cbf7f7x800x542x17.jpeg;,4,jpegx;3,700x.jpg

在发布会后,蒂姆·库克提到了对苹果售价的看法。他表示:“我们希望为所有人服务。我们了解到,消费者需要的商品种类繁多,人们愿意支付的价格范围非常广。我们一直认为,如果你提供了大量的创新和价值,就会有一部分人愿意为此付钱。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足够庞大的群体,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合理的收益。”

这段话饱含深意,显然苹果的主要目标用户只是一小部分人群,而这部分人群愿意为了苹果的创新支付上万的费用。但苹果也是有“野心”的,推出iPhone XR就是希望有更多人能以更实惠的价格体验到iPhone的新技术。这不失为一个有效的打动潜在消费者的办法。

虽然库克表示希望为所有人服务,但作为高端旗舰产品,iPhone注定了不会真正的“廉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