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意调查:消费者并不急于更换新款苹果手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16 09:30
环球网  作者:  2018-09-16
在苹果全新iPhone发布会前夕,《今日美国》杂志对美国苹果手机用户进行了一次独家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苹果新机上市在即,...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在苹果全新iPhone发布会前夕,《今日美国》杂志对美国苹果手机用户进行了一次独家调查。结果显示,虽然苹果新机上市在即,但消费者并不急于更换新款手机。

外媒的独家调查显示,仅有13%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更换手机,计划明年更换手机比例略高,达到22%。只有6.3%的人表示考虑立刻购买新机。

20180913024641687.jpg


消费者不愿意更换手机的主要原因为:当前所使用的手机性能良好,没有更换的必要,而且苹果新品价格过高。当被问及何时考虑更换新手机时,约27%的受访者表示,只有当手机坏掉不能用时他们才会更换。

受访者使用的手机大都为2015、2016和2017的旧款手机。14.8%的受访者使用的是iPhone 6S 与 6S Plus,12.5%的人使用的是iPhone 7,11.7%的人使用的是iPhone 8,6%的人使用的是iPhone X。27%的人会使用一款手机一至两年,21%的人使用两年或更长时间,26%的使用7到12个月,19%的人使用半年或以下时间。

苹果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12日下午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展示最新手机产品。2018年前两个季度苹果公司已销售9300万部iphone,今年销售总量有望超过2亿部。Loup Ventures的研究员预计,随着新产品的推出,苹果的销量将增长3%。(实习编译:王玉 审稿:刘洋)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