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品控问题盘点! 这锅谁来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09-25 17:24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09-25
苹果新一代iPhone已经全球开售,香港、日本等地已经陷入抢购热潮。可惜,一如往常,新iPhone发布后都不会太安稳。今...

苹果新一代iPhone已经全球开售,香港、日本等地已经陷入抢购热潮。可惜,一如往常,新iPhone发布后都不会太安稳。今年的iPhone XS系列也遇上了品控问题,但大多集中在屏幕。

屏幕绿线

1.jpg

去年iPhone X“绿线门”相信还有不少人记得,原本以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一位悉尼网友的新iPhone XS Max在开机后,屏幕右侧就出现了一条绿线。

屏幕偏黄

u=4222160562,1281493843&fm=173&app=25&f=JPEG.jpg

iPhone屏幕偏黄问题比绿线问题还要久远,早在iPhone 4 的时候就出现了一批屏幕发黄设备,据说是因为焊接粘结剂没干的原因。此后每年的新iPhone多少都会出现一些屏幕偏黄的设备。今年购买了iPhone XS系列的用户也普遍反应新机比iPhone X屏幕更暗一些。

颜色扭曲

t0139954db24f5bee1e.jpg

有网友发现当调低iPhone XS的屏幕亮度时,颜色会出现差异,黑色会变成棕褐色。按理说iPhone XS系列搭载的是色彩精准度最高的OLED 显示屏不应该有这个问题的。

手机及WiFi信号差

除了屏幕问题外,新机的手机信号及WiFi信号都不及旧款iPhone。要知道今年苹果采用的是英特尔的基带,且加入了更多天线设计,不知道这锅由谁来背。

2865da1b7ef74bfbba50258f8248a9e2.jpg

有些问题苹果官方会免费处理,但有些问题可能需要等待软件维护或付费。根据苹果官方的维修价格看,手机屏幕的维修需要2千多元,其他损坏需要高达4千多元。买得起后续也不一定折腾得起,一定要好好保护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