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QT壁挂炉,冬日里给您最温暖的关爱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15 17:48
金羊网  作者:  2018-11-15
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到来,不想再重复往年的寒冷生活的话,赶紧购置一台华帝QT壁挂炉吧,这个冬天,它将给您最温暖的关爱。一款...

当凌冽的寒风吹得透心凉,那是在昭示冬天的临近。对于天生惧怕寒冷的人而言,冬天无疑是最难熬的季节。一款品质卓越的壁挂炉,可以让您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暖意。

作为知名的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是拥有 26 年燃烧经验的专家,在中国的厨电市场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在“煤改气”政策的红利下,华帝壁挂炉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取暖之选。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款口碑和风评俱佳的壁挂炉爆品——华帝QT壁挂炉。

181115162959284232733.png

稳火燃烧技术 节能更环保

相比“煤炭取暖”的方式,节能环保是壁挂炉最大的优势之一。华帝QT壁挂炉秉承华帝对于环保的一贯坚持,从方方面面打造环保体验。

首先,华帝QT壁挂炉拥有稳火燃烧技术,当实际温度超过设定温度5℃的时候,系统将停止燃烧,节能更环保。

其次,华帝QT壁挂炉采用了散热器和地暖双重采暖模式,用户可以按需选择: 散热器取暖具有升温快、维修简单的优势,适合年轻人使用,地暖采暖方式是从地面开始升温,具有温度稳定、散热面积更广的优势,对于老年人和体弱的群体而言更加的适用。

最后,华帝QT壁挂炉在环境温度低于8℃的时候,水泵将开始运行,在环境温度低于5℃的时候,水泵在运行2MIN后开始点火加热。这种技术同样有助于节能减排。

1811151629592114638872.jpg

分段燃烧技术 供暖更舒适

华帝QT壁挂炉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暖气,还可以提供生活热水,在寒冷的天气里能够全方位呵护用户的健康,并提升了产品的利用率。

华帝QT壁挂炉加载了分段燃烧技术,在壁挂炉烧到设定的温度后,壁挂炉内部的燃气火排只有一半在燃烧,这种模式既保证了房间和热水的温度又十分的节能省气。此外,分段燃烧设计实现了高负荷调节比1:5,大幅度提升了生活热水的舒适性。

冬夏模式一键操作 使用更贴心

相比传统的壁挂炉,华帝QT壁挂炉不仅更加的舒适节能,而且在使用体验上也十分的贴心。

华帝QT壁挂炉采用了冬夏模式一键操作设计,不论是冬天使用暖气和热水还是夏天使用热水,只需要开启一个键就可以在冬季模式和夏季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十分的方便。

华帝QT壁挂炉还采用了超静音的燃烧设计,使用起来更加的静谧。

毋庸置疑,安全性对于任何一个燃气用具而言都十分重要,华帝QT壁挂炉自然不会例外,其拥有48重安全防护体系,系统可以从熄火保护、燃气稳压、防干烧、风压报警等方面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防护,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心。

最后,华帝QT壁挂炉的外型仅为700X450X293mm,体积小巧,为我们节省了有限的家庭空间。

1811151629592114638872.jpg

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到来,不想再重复往年的寒冷生活的话,赶紧购置一台华帝QT壁挂炉吧,这个冬天,它将给您最温暖的关爱。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