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推出LIBER系列笔记本电脑:支持客制化系统 提供专属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6 17:50
金羊网  作者:  2018-11-26
如今,数码产品同质化严重,外观设计千篇一律,而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潮流代表,AVITA似乎想要改变这一现状。AVITA最新推...

如今,数码产品同质化严重,外观设计千篇一律,而作为笔记本电脑的潮流代表,AVITA似乎想要改变这一现状。AVITA最新推出的LIBER系列笔记本电脑除了注重硬件性能外,还支持客制化笔电系统,也就是为消费者提供量身打造的定制化服务,包括内在规格和外在设计。

“AVITA将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在数码产品趋同化的今天,AVITA LIBER系列产品的出现给千篇一律的笔电界带来了一抹炫靓的色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不随波逐流,大胆向全世界展示多彩真我的全新选择。”AVITA及NEXSTGO产品策划及管理负责人卢可茵小姐对产品充满了信心。

image001.jpg

AVITA LIBER全系列笔记本采用轻巧纤薄型笔电设计,金属机身经过精密工艺制作,机身最薄只有5mm、重量1.37kg,配备超大 size触控板,电池续航力长达10小时,同时还配备丰富的扩展接口。

AVITA LIBER系列屏幕尺寸覆盖12.5英寸、13.3英寸、14英寸。其中14英寸的笔记本配置了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7-7Y75处理器,搭配8GB 内存、512GB固态硬盘及集成显卡;13.3英寸笔记本则搭载8GB 内存、256GB固态硬盘及集成显卡,同时有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5-7Y54和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8250U两种处理器版本可供选择。

此外,全新AVITA LIBER系列还拥有高颜值和丰富多样的外观色彩变化,推出多达19款图案及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樱花粉、天使蓝、澄空蓝、幸运草、花漾粉等。而AVITA客制化笔电系统还支持定制产品,消费者可发挥个人创意,自行设计产品的外观。

在配件方面,AVITA推出包括保护套、背包、手提包等产品。其中,保护套的顏色和图案与AVITA笔记本电脑一样,而且每季将推出不同配色及图案,为用户提供更为时尚的搭配。

image003.jpg

AVITA由前美国无线电公司的产品研发及品牌团队于2016年在美国创立,并由Nexstgo全资拥有及营运。AVITA 的命名来源取自于拉丁语,意为“人生”,而 LIBER拉丁语则是“书本”之意。

Nexstgo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钟孝扬先生表示,“Nexstgo的研发团队一直秉持着公司“Do what the giants can’t”的理念,为消费者及商业客户研发多元化的个人及商业应用智慧产品。未来,Nexstgo将加快战略布局的推进,除了LIBER系列笔记本电脑,AVITA还将持续不断推出各种不同概念的科技新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