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iMac没有除尘过滤器! 苹果有意还是无意?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8-11-29 14:13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8-11-29
苹果又被集体诉讼了,这次是因为MacBook和iMac的屏幕居然会进灰。

苹果又被集体诉讼了,这次是因为MacBook和iMac的屏幕居然会进灰。苹果作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获得消费者信赖,但它居然没有解决最基本的灰尘积聚问题,又或者说它不愿意解决。

080857cskny2l2d92ix3n3.jpg

Hagens Berman(负责处理案件的公司)在诉讼中表示:自2013年开始苹果所销售的MacBook和iMac等诸多型号产品就缺乏必要的除尘过滤器。当机器吸入空气来冷却组件时,没有被过滤的灰尘就被困在其中。屏幕内部逐渐出现明显的黑暗污迹和斑点,计算机也变得运行缓慢甚至出现故障。

而苹果一直向用户收取超过 600 美元的保外维修费用来解决进灰问题。在诉讼中就有几个真实的案例,其中有一位iMac 用户在购买产品后不久屏幕就出现了污迹,随后他的显示器和主板被多次更换,维修费花了不少。

在用户的意识中,MacBook和iMac属于高端计算机产品,一些基础的配置应该俱全。而进灰问题明明是设备缺陷最后却要用户买单,多少有些说不过去。不禁让人怀疑苹果是否是故意留下缺陷呢?

苹果最近真的是流年不利,几个月前才受到了键盘进灰的集体诉讼,现在又经历了屏幕进灰的集体诉讼。而这位Hagens Berman公司是一家长期以和苹果打官司而出名的律师事务所,2017年iPhone性能限制的诉讼案就是他家负责的。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