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公司发明触摸感应连衣裙 可测试性骚扰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06 15:45
环球网  作者:  2018-12-06
近日,巴西一家公司发明了一条触摸感应连衣裙,用来追踪女性在夜间外出时被揩油的频率。他们找来了3名年轻女性作为被试人员并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9日报道,近日,巴西一家公司发明了一条触摸感应连衣裙,用来追踪女性在夜间外出时被揩油的频率。他们找来了3名年轻女性作为被试人员并穿着这条连衣裙前往夜店测试,结果令人震惊。据悉,该实验项目名叫“The project Dress for Respect”旨在对外展现女性遭受的性骚扰有多猖獗。

20181203032235624.jpg

这条特制的裙子上装有传感器,可以记录穿着者每次被触摸的次数以及触摸的力度。这些数据会通过无线被分享到一个终端,这样研究人员就可以实时跟踪这些骚扰。

当3名被试女性穿着这条裙子来到圣保罗的一家夜店时,她们在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里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被触摸了157次。视频显示,这条裙子在女性被触碰的部位会像热图一样亮起来,实验发现女性被揩油的部位主要是腰部、背部和手臂。

此外,Think Olga的一项调查发现,巴西86%的女性称她们曾在夜店内被揩油。最后,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一令人震惊的实验结果鼓励男性改变他们的行为。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