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宝凉凉了!罗永浩退出 团队解散剩二三十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06 17:57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06
3月5日下午,聊天宝团队宣布解散,原来大约两百人的团队,现在只保留了二三十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3月5日下午,聊天宝团队宣布解散,原来大约两百人的团队,现在只保留了二三十人,或将回流到锤子科技。

cb47d9c826344bbca67255dacea7af81.jpg

锤子科技遇到危机后,聊天宝虽然前途迷茫,但依然被看作是罗永浩的最后一搏。2018年8月,子弹短信在坚果Pro 2S的发布会上亮相后就迅速蹿红。发布不到12小时就成为App store社交榜的榜首,发布不到48小时,激活用户数突破200万,一度被认为是微信的竞争对手。但来得快去得也快,在用户眼中,转战另一个社交软件的成本太高。子弹短信在火了一段时间后很快就沉寂下来,直到2019年1月,快如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子弹短信1.0版本,并正式更名为聊天宝。可惜,2019年1月15日上架当天,聊天宝所有域名均已被微信、QQ屏蔽。

2月中旬,聊天宝在App store中的下载量排名滑落至第1317名,社交分类榜居第82位,情况不太好。新年伊始,聊天宝看似来势汹汹,没想到一个月后就面临着团队解散的风波。而罗永浩也已经在解散前离开了聊天宝,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罗永浩确实退出了快如科技的控股公司,而CEO则由张霁更换为姜一帆。

此次团队裁员,有内部人员透露有补偿,但公司现在没钱,何时给予补偿还是未知数。此外,聊天宝之前仍可以1元提现,但至昨日晚间,提现金额已经提到100元。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