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抢到的小米9居然没有闪光灯!这个BUG好特别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08 16:58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08
昨日有微博网友@飞鸿弄晚 爆料,自己好不容易抢到一台小米9,却发现手机背面居然没有闪光灯,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没有一丝亮光。...

在2月小米9的发布会上,雷军曾信心满满的表示小米9将现货发售,但没想到依然产量不足。昨日有微博网友@飞鸿弄晚 爆料,自己好不容易抢到一台小米9,却发现手机背面居然没有闪光灯,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没有一丝亮光。该网友甚至放出多张实拍照片,以及一段视频证实自己的爆料。

00774ILXgy1g0uf5zapddj30j60pkgpa.jpg

事情发酵之后,小米动作也很快,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在问明情况后称北京售后全部没有现货,要紧急调一台过来。并表示公司对这个情况很是重视,要把这台机子带回去研究研究。而网友询问到补偿时,小米给出的答复是补偿个保护套。

有网友表示一个模具出来的手机不应该有这种明显的BUG,小米品控需要注意啦。也有网友表示,这是绝无仅有的绝版小米,很有收藏价值。


小编叨叨:就想知道如此特别的错误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你们有想法吗?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