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系列再曝BUG!10秒无操作就会卡屏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1 18:01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1
近日,iPhone XS系列被爆出存在“卡屏”故障,只要手机不触及屏幕,无操作10秒后,再去触碰屏幕进行多任务切换或回到...

近日,iPhone XS系列被爆出存在“卡屏”故障,不少国内外用户发现iPhone XS 和 XS Max 在打开应用后,只要手机不触及屏幕,无操作10秒后,再去触碰屏幕进行多任务切换或回到桌面等都会出现卡顿。目前这种bug只出现在运行 iOS 12-12.2系统的iPhone XS系列的两款手机上,即便是进行了售后换机或升级系统也不能改善这个问题。苹果官方也表示故障在排查中,解决方案还没出来,还不能确定是硬件还是软件故障。

1.jpg

虽然这种问题并不会严重影响手机的使用但用户对iPhone一直具有高期待和高要求。售价如此昂贵的iPhone应该具有舒服的使用体验,没有基础性错误。

有网友表示,或许是iPhone XS 和 XS Max 所使用的 A12 芯片会检测用户使用手机时的状态,并在合适的时候进入低功耗,才会出现短暂的卡顿现象。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