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全球250名科学家称AirPods会致癌?真相是这样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3-15 12:55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3-15
今日,“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相信不少人是看到这个回应才知道原来AirPods会致癌的。别担心...

今日,“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相信不少人是看到这个回应才知道原来AirPods会致癌的。别担心,事情是这样的。

de41f7c4afd690669e42eeff9d16dfd3a76f6b5df7494a0afe3c748ad83052711552622069586.jpg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250名科学家联名向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发出联名书,警告不要大量使用会发出无线辐射的、用于WiFi、蓝牙和通讯的设备。其实,联名书中没有明确提到AirPods,但报道中却直指AirPods无线耳机。今天正值315,苹果AirPods致癌的消息如果不处理后果或许会很严重。

苹果客服的回应是,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具有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无线耳机、手机辐射等究竟会不会致癌到现在都只是专家的猜测,没有确凿的证据,危害或许会有,但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如果实在害怕,可以换为有线耳机。毕竟联名书只是针对所有蓝牙设备使用的“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担忧,而不是有线耳机。

更多315资讯尽在——315专题之“科技圈”的那些事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