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打造“雷鸟2号”火箭造型汽车 34995英镑出售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17:14
环球网  作者:  2019-04-03
2019年4月2日报道,3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7万元),一辆无敌酷炫的“雷鸟2号”火箭汽车出售啦!这款“雷鸟2...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2019年4月2日报道,34995英镑(约合人民币30.7万元),一辆无敌酷炫的“雷鸟2号”火箭汽车出售啦!这款“雷鸟2号”火箭汽车出自英国古典汽车改造公司Total Headturners,原本是一辆1994年的丰田普瑞维亚,在经过工作人员一个月的改造后,摇身一变成了十足酷炫的“雷鸟2号”火箭造型汽车,超级拉风。



这辆“雷鸟2号”火箭造型汽车主体呈绿色,漆有黄色的“雷鸟2号”字样,拥有一对翅翼一样的车门、一对机翼,以及两个火箭加速器,动力传动系统保留了原来的配置,包括中装2.4升的四缸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汽车的挡风玻璃拆除,换成一排小玻璃窗,并配备了小型雨刷;后视镜则用安装在保险杠上的后视摄像头取代;车后座换成《雷鸟惊航》主题床,车顶配备DVD,满足野营需求,车身两侧还有多个圆形舷窗,可作为观景窗。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