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畅销的手机机型不是iPhone也不是华为(榜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5-01 10:00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5-01
近期,科技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2018年中国和全球十大畅销智能手机型号。OPPO R15和iPhone...

近期,科技研究公司Counterpoint公布了2018年中国和全球十大畅销智能手机型号。OPPO R15和iPhone X分别成为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的销量冠军。

NGUR-hwfpcxn1472305.jpg

从全球榜单上看,苹果与三星依然是手机行业的巨头,牢牢占据了前十名中的九个席位。比较意外的是小米Redmi 5A排名第五,超过iPhone XS系列,主要还是得益于印尼和印度市场的表现。

HHha-hwfpcxn1471636.jpg

虽然在中国市场,华为荣耀的销量遥遥领先,但论单机销量,还是OPPO的表现更加出色。在中国十大畅销手机中,OPPO占据了五个席位,其中,OPPO R15打败iPhone X获得第一名。苹果和vivo各有两款手机入围,分别是iPhone X(第2名)、iPhone 8 Plus(第6名)、vivo X21(第5名)、vivo Y85(第7名)。和全球市场一样,小米在中国市场也入围了一款手机,那就是红米5 Plus(第9名)。

从数据上能够明显看出,在中国市场真正走量的手机机型多为中低端手机。能够上榜的高端机型也多为当年大热的手机,比如iPhone X。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