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点胶门落幕:极个别封胶漏点个案 已经一赔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发表时间:2019-05-09 17:49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2019-05-09
魅族点胶事件如今终于有了结果,据点胶事件爆料人透露,魅族官方人员亲自达到深圳调查魅族16s封胶事件,发现这款手机属于产线...

魅族点胶事件如今终于有了结果,据点胶事件爆料人透露,魅族官方人员亲自达到深圳调查魅族16s封胶事件,发现这款手机属于产线生产中极个别封胶漏点的情况,属于特例个案。最终魅族决定落实CEO黄章此前的承诺,发现没封胶就一赔二的,事故设备也被魅族回收。

360截图20190509163158394.jpg

魅族16s是黄章亲自打磨的旗舰手机,于4月23日发布,6+128GB版售价3198元,8+128GB版售价3498元,8+256GB版售价3998元。

5月7日,测评人“楼斌XYZONE”在微博爆料指责魅族16s的SoC没有封胶。手机没封胶就等于留下了一个安全缺口,长期使用容易被氧化造成接触不良,甚至更容易进水。

消息传开后,魅族Care回应称是换用了富乐 8023 新型胶水,使用后呈现半透明状,具备更好的渗透性,底部填充更饱满,减少芯片边缘胶水的覆盖,使得主板观感更美观。

360截图20190509161904962.jpg

但有网友评论表示这款富乐 8023 新型胶水是黑色的,测评人“楼斌XYZONE”也强势发布详细的拆机视频,表示魅族16s的SoC确实没有任何封胶措施,并强调手机是自己花钱买的零售版,而非媒体工程机。

此外,黄章曾经强硬回复网友调侃,表示手机拆开后发现没点胶我赔两台给你!相信魅族,魅族不会偷工减料。

如今经过官方调查发现证实这款魅族16s的SoC确实没有封胶。网友表示一个敢于质疑,一个敢于承担,可以了。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