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新整装业务模块“圣诞鸟”:整装设计软件无缝结合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19-05-27 17:36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19-05-27
2018年是整装元年,而2019年将会是整装的定型之年。尚品宅配2018年通过五大智慧系统赋能,为规模化的施工交付打下了...

2018年是整装元年,而2019年将会是整装的定型之年。尚品宅配2018年通过五大智慧系统赋能,为规模化的施工交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日前,尚品宅配整装业务模块——圣诞鸟整装的品牌形象正式上线,预示着整装业务模块进入全新阶段。

圣诞鸟整装拥有尚品宅配集团全屋定制家具全面开放、一流主辅材F2C工厂价采购、软装配套品同步提供三大硬通货,及“整装销售设计系统,建筑级BIM虚拟装修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四大软实力。三大硬通货和四大软系统一起构成了圣诞鸟整装的内核,可同步解决传统装修公司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难点。

image001.jpg

  “整装销售设计系统”赋能前端设计师,利用软件中硬装材料素材、定制家具模型以及宅配产品配搭,轻松实现硬软装一体化设计,另外整装销售设计系统中内含精选的全屋设计搭配指引,以及全国上万名设计师的智慧在云端共享,通过软件赋能设计师,能快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硬软装结合的,所见即所得的方案设计;“建筑级BIM虚拟装修系统”,可与前端“整装设计软件”无缝结合,并赋能深化设计师,通过模拟装修全流程,生成作业指导书,作业指令、材料清单,材料配送指令,为后续的施工流程、施工标准、材料备货、材料配送提供准确的依据;“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赋能施工管理,通过中央智能大脑管理人和物,监测各项施工指令落实到位,各类材料是否依据施工节点进行配送完毕,用人工智能取代人的管理工作,所有工地也实现数据化、信息化和在线化,降低了对人的依赖,解决多工地管理的难题。“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管理系统”赋能供应链管理,实现了装修材料的柔性化生产、柔性化配送。施工材料在工厂加工好、搭配好再送到现场。装修师傅无需再加工,拆开就能装,通过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统的配合,也实现了依据工地施工节点进行材料柔性配送的送货方式。

圣诞鸟整装的一体化整装模式,是全包整装模式的基础上,从设计、产品、施工、售后服务整个过程全面升级后的产物。一体化设计是从设计源头保障硬软装风格及空间功能的统一和协调,有效规避传统装修硬装、 定制家具、宅配产品的分开设计导致的硬软装呈现效果不协调的弊端。

另外,与传统家装的硬装软装分开施工交付不同,圣诞鸟整装是设计施工一体化,采用的是F2C模式直采国内外一线品牌主辅材,自建智能化仓库备货及精准的材料供应模式。通过全屋1:1放线模拟水电点位及线管走向与家具摆放的定位,100%按图一体化施工,定制家具方案与硬装同步进行,通过方案制作、合同签订、复尺下单和生产这几个环节,在硬装竣工的时候,随即进行定制家具的送货安装,实现硬软装一体化交付,实现所见即所得。

圣诞鸟整装为业主提供的是一家搞定的一体化售后模式。硬装、定制家具、软装宅配的售后服务主体全部都是圣诞鸟整装。基装2年质保、水电4年质保;定制家具5年质保、终身维护;宅配产品外观1年质保、结构2年质保。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