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安全问题受重视,Aqara检测报告让人安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杨广 发表时间:2019-05-31 14:38
金羊网  作者:杨广  2019-05-31
智能门锁自一出现就开始受到人们的欢迎,甚至席卷整个门锁界,让传统门锁不得不甘拜下风,智能门锁也隐隐有替代传统门锁之意。但...

智能门锁自一出现就开始受到人们的欢迎,甚至席卷整个门锁界,让传统门锁不得不甘拜下风,智能门锁也隐隐有替代传统门锁之意。但是近期来,智能门锁却屡屡把自己推上风口浪尖,风波不断,原因竟是智能门锁出现安全问题。由于早先智能门锁市场一片大好,潜力无限,于是多家企业纷纷下海,想要分一杯羹,但就是由于智能门锁市场过于杂乱,此次问题暴露人们才发现,有的智能门锁的安全性竟还不如传统门锁。

我们的科技在进步,小偷的技术也在时刻进步。智能门锁的安全性被人们提起重视,那么智能门锁企业能否度过此次危机呢?小编也在时刻关注着智能门锁行业的消息,这不一有消息,就忍不住来给各位说道说道。

190530184913274964792.png

智能门锁企业问题出现的时候,有的负责任的企业为了安抚广大消费者的心,主动把自家产品送去专业检测机构进行了测试。正好最近得到了消息,小编就以的Aqara智能门锁S2为例,Aqara把自己产品送去参加了公安部检测中心基于GA行业标准的测试。结果怎么样呢?接着往下看。

1905301849132093292690.png

从上图可以看到,Aqara的这款智能门锁S2通过了公安部检测中心基于GA行业标准的测试,这份测试报告中也提到,针对Aqara智能门锁S2一共进行了55项内容测试,其中有针对锁芯的防破坏能力检验,内容包含防钻实验和防技术开启实验。防钻实验检验的标准为:防钻实验锁芯开启时间A锁芯≥10分钟,B级锁芯≥15分钟,C级锁芯≥30分钟,检测结果证明Aqara智能门锁S2检测结果符合C级标准要求。防技术开启检验的标准为:防技术开启实验锁芯开启时间A锁芯≥1分钟,B锁芯≥5分钟,C锁芯≥10分钟,检测结果证明Aqara智能门锁S2检测结果符合C级标准要求。

还记得在上次的检测报告中,有表明Aqara开锁时间很短,但是在这份公安部的检测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到Aqara是符合c级锁芯的标准。

科技需要不断的创新,智能门锁所遭遇的问题是对整个智能门锁行业的一个考验,真正做好产品的企业大可像Aqara这样直接发布智能门锁检测报告,让自家消费者安心,而有产品的确有问题的企业,趁着此次事件整改好,用心做好产品才是最重要的,不然迟早会被市场淘汰。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