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4超大光圈 荣耀20 PRO要打造最强拍照手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20:46
金羊网  作者:  2019-06-03
时隔海外版发布的10天之后,荣耀6月1日在国内推出了年度旗舰新品荣耀20系列手机。其中,荣耀20 PRO号称荣耀最强拍照...

时隔海外版发布的10天之后,荣耀6月1日在国内推出了年度旗舰新品荣耀20系列手机。其中,荣耀20 PRO号称荣耀最强拍照手机,拥有F1.4大光圈,并拿到DxOMark拍照评测111的全球第二高分。

作为荣耀年度最强拍照手机,荣耀20 PRO搭载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全焦段AI四摄,采用了业界最大的F/1.4光圈(荣耀20为F1.8)、双OIS四轴光学防抖、最高达204800 的超高ISO感光度等配置。只从参数看,已能感觉到荣耀20 PRO的强悍。

荣耀20 PRO在主摄和长焦镜头部分都加入了OIS四轴光学防抖技术,能够有效将手抖造成的图像偏移抵消掉,保证在手抖情况下依然可以稳定成像。

得益于等效焦距17mm的1600万超广角镜头,荣耀20 PRO拥有很强的纵深感和立体感。在AIS手持超级夜景的加持下,荣耀20 PRO的夜景照片亮度更高,细节保留更丰富,动态范围表现也更优秀。荣耀20 PRO超广角模式下的夜景拍摄可以让取景面积扩大一倍的同时,还能以更大的视野容纳更广阔且具有张力的风景,轻松定格城市夜景大片。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 PRO参与了DxOMark拍照评测,这也是荣耀品牌手机第一次参与,然而,它已拿到了111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仅次于并列第一的华为P30 Pro和三星S10 5G的112分。

荣耀20全系采用6.26英寸魅眼全视屏,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全系标配了8GB超大运行内存,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屏占比达91.7%,指纹识别放置在侧面中框,不但可以快速解锁,长按一秒还能立刻唤醒智能语音助手YOYO。

续航方面,荣耀20搭载一块3750mAh电池,荣耀20 PRO电池容量更是达到4000mAh容量,全系支持5V4.5A荣耀超级快充技术。

此外,荣耀20系列还同步推出了五大全球领先的自研新技术:

一、Link Turbo技术。Link Turbo此次支持更多的应用,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荣耀20系列手机具有更快速的下载速度,未来还有更多应用可以享受到Link Turbo带来的好处。

二、方舟编译器。方舟编译器首次无需依赖虚拟机执行应用,拥有更高效率。在方舟编译器的加持下,应用执行效率提升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提升44%,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60%。

三、超级蓝牙功能。相比普通蓝牙功能拥有更强的穿透力,在无障碍测试时,蓝牙连接beatsX耳机进行听音乐和打电话,荣耀20系列极限距离可达200米+。

四、超级NFC功能。新增支持社区门禁卡/家用智能锁门卡/酒店房卡,还可通过NFC感应来充当车钥匙,可以进行解锁和启动宝马。

五、升级智慧生命体YOYO。YOYO支持智能语音播报信息、11种视频风格神剪辑功能,让剪辑视频更加简单方便有质感。YOYO还支持AI测肤以及智能美音等功能,能够大大提升日常使用时的幸福感。

售价方面,荣耀20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荣耀20 PRO 8GB+128GB版本3199元,8GB+256GB版本3499元;荣耀20 PRO x MOSCHINO联名版8GB+256GB 3799元。荣耀20已于6月1日10:08开售,荣耀20 PRO将于6月18号0点开售,荣耀20 PRO x MOSCHINO 联名版将于7月2日开启首销。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