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科技”力作荣耀9X:全系搭载麒麟810+RAW域算法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24 16:58
金羊网  作者:  2019-07-24
7月23日,荣耀推出了“锐科技”战略下的最新力作9X,搭载了麒麟810芯片、达芬奇架构NPU、华为独家RAW域算法、超级...

7月23日,荣耀推出了“锐科技”战略下的最新力作9X,搭载了麒麟810芯片、达芬奇架构NPU、华为独家RAW域算法、超级夜拍等,价格从1399元起。同时,还宣布黄景瑜担任荣耀锐科技大使。

1.png

荣耀9X系列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加上独特的律动菱钻微纹理设计,荣耀9X机身背部的X形纹理在光线的配合下会产生波光粼粼的动态菱钻光格。采用6.59英寸屏幕和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占比达到92%。

作为全球仅有的四颗商用7nm手机芯片之一,麒麟810的7nm工艺相比10nm,能效提升28%、晶体密度提升64%;而相比8nm工艺,7nm的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此次麒麟810所采用的自研达芬奇架构NPU,相比传统CPU/DSP的一维线性计算,和GPU/TPU的二维平面计算,达芬奇架构所使用的“达芬奇魔方”属于三维立体计算模式,更适合AI的矩阵运算,具有高维优势。根据权威机构AI-Benchmark实测,荣耀9X PRO的AI性能数据,以33970分的成绩稳居榜首。

2.png

荣耀9X系列搭载了麒麟Gaming+技术,可以智能预测负载情况,高负载时提升性能、减少卡顿,让游戏体验更加流畅;而低负载时减少能量损耗,让手机续航更加持久。同时,荣耀9X系列还搭载了最新的GPU Turbo3.0技术,支持的主流游戏增加到70多款,在图形性能提升的同时还可降低功耗,提供毫秒级的触控响应。值得一提的是,荣耀9X PRO此次采用了旗舰机专用的液冷散热技术,在此高端散热技术保障下,快速降低CPU/GPU在运行大型游戏时的温度。

荣耀9X系列还搭载了9.1声道天空环绕音效,提供3D沉浸式音效体验,可以制造震撼、精准的游戏音效。为了支撑长时间重负载的游戏等应用场景,荣耀9X系列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官方介绍,可以满足10小时在线视频、10小时大型游戏、12小时路线导航,或100小时在线音乐播放。

荣耀9X系列配备了4800万像素摄像头,f/1.8大光圈,AI摄影2.0技术。其中荣耀9X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而荣耀9X PRO为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的三摄配置。

3.png

超感光夜拍能力也是荣耀9X系列的一大卖点,ISO感光度高达102400,搭配“猫头鹰”夜拍算法,以及AIS手持超级夜景2.0技术,使荣耀9X在暗光条件下的感光能力大大提高。同时,荣耀9X的视频拍摄支持AI智慧视频防抖和视频AI HDR,即使在暗光逆光、甚至抖动的情况下拍摄视频,画面依然稳定、清晰。

此外,荣耀9X搭载了华为EROFS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AI智慧通信2.0,双4G双VoLTE双通和4G信号智慧切换功能;续航方面也升级至4000mAh大电池,搭档AI节电功能。

4.png

荣耀9X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个版本,价格分别为1399元、1599元、1899元,并有魅海蓝、魅焰红、幻夜黑三个配色;荣耀9X PRO则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2199元和2399元,配色有幻影紫和幻夜黑可选。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