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三星第一 华为第二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31 18:14
金羊网  作者:  2019-07-31
7月31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

7月31日,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第二季度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报告,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下降3%,达到3.41亿部。三星以22%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1000.webp (1).jpg

全球手机市场增速放缓,急需新的创新突破。这一年手机市场规模下降幅度比之前减少,已经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随着5G手机的到来,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需求在增强,今年下半年,全球手机市场的现状或许会逐渐改善。

2019年Q2三星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630万部,比2018年Q2的7150万部增长7%,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20%提升至22%。其主要得益于中端机和入门机的强劲销量表现,但利润率有所下降。

华为在全球的出货量为5870万部,较2018年Q2的5420万部同比增长8%,市场份额为17%,高于一年前的15%。虽然华为在国外等市场由于种种监管原因处于不稳定状态,但国内的表现却一直位于前列。苹果的出货量为3800万部,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11%,比一年前的12%下降1个百分点。

背靠强大的印度市场,小米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占据9.4%的份额,与去年基本持平。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