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牙掉了!加拿大男子吃生蚝 竟吐出48颗珍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9-18 17:56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09-18
日前,加拿大维多利亚一对夫妇参加朋友聚会,在享用生蚝时,丈夫陷些被硬物噎到,随后便吐出48颗珍珠,让人啧啧称奇。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加拿大维多利亚一对夫妇参加朋友聚会,在享用生蚝时,丈夫陷些被硬物噎到,随后便吐出48颗珍珠,让人啧啧称奇。


bf14e392879c46dba48f5eceacac00b7.jpg

资料图片:生蚝。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埃里克与妻子爱丽丝日前到朋友家作客,期间友人拿出生蚝招待,当埃里克吃到第三只生蚝时,突然发出“咔”的一声,只见埃里克一脸不适,爱丽丝以为他噎到了,随后埃里克便从嘴里一连吐出48颗珍珠。

埃里克表示,“当时还以为是我的牙齿掉了,仔细一看才发现是珍珠……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这都可以做成项链了。”

埃里克说:“我认为它们不值多少钱。作为一个故事,这更值得在晚餐时讲给朋友和家人听。”

当地贝类养殖业者表示,在生蚝中发现珍珠并非难事,但是一次48颗则极为罕见。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