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今晚8点发布!除了价格,这些配置已无悬念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实习生李曼 发表时间:2019-09-19 17:40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实习生李曼  2019-09-19
随着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该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目前除了价格仍留有悬念,其他核心产品信息基...

随着华为Mate30系列发布会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该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目前除了价格仍留有悬念,其他核心产品信息基本都被曝光得差不多了。那么,华为Mate30系列都有哪些特色?

据悉,华为Mate30系列均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支持5G。麒麟990是世界上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7nm+EUV工艺制程,性能和功耗相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屏幕方面,华为Mate30搭载6.62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华为Mate30 Pro则搭载了88°超曲面OLED屏幕。此次的华为Mate30系列将提供星河银、翡翠绿、罗兰紫以及经典亮黑色等四款配色。

相机配置方面,华为Mate30后置三摄,包括1600万超广角、4000万广角和800万长焦,支持3倍光变、5倍混合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前置2400万自拍镜头。至于华为Mate30 Pro则后置徕卡四摄,分别为4000万电影摄像头、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800万长焦和3D景深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最高5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华为Mate30 Pro还将支持双OIS光学防抖,在双ISP加持下会有更好地噪点控制能力,夜景拍摄能力值得期待。


搜狗截图19年09月19日1702_1.png

续航方面,华为Mate30配备4200mAh大电池,华为Mate30 Pro配备更大的4500mAh电池,均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以及无线反向充电。

其他方面,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比如AI隔空操控功能、全功能NFC、最高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体验、预装基于Android10.0深度优化定制的全新EMUI10.0系统等。

可以看出,华为Mate30系列的亮点不少,但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还是产品的最终定价。今晚8点,发布会将在德国慕尼黑召开,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