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指纹识别存漏洞?三星:将发布软件补丁修复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实习生李曼 发表时间:2019-10-18 17:45
金羊网  作者:蒋梦娜 实习生李曼  2019-10-18
针对近日三星S10被曝指纹识别存在安全漏洞一事,三星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歉意,并称“我们意识到指纹识别错误,并计划发布软件...

针对近日三星S10被曝指纹识别存在安全漏洞一事,三星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歉意,并称“我们意识到指纹识别错误,并计划发布软件补丁来解决此问题”。


dbc92a66f6eeb2f92ea73f67495000cc887a7606d87b9b8bcd533fd6ca98139e1571306238338.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此前,有外媒报道,一对英国夫妇发现三星Galaxy S10手机指纹识别有问题,在给手机装上一个网购的价值2.7英镑的硅胶壳后,任何人的指纹都能解锁手机屏幕,甚至还能通过指纹识别进行金融支付等操作。

随后他们致电三星客服,客服人员对手机进行了远程操控,经检查后承认疑似安全漏洞。三星发言人表示,正对此进行内部调查,建议客户使用专为三星产品设计的三星授权配件。

在声明中,三星作出解释,称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当用户使用某些硅胶壳时,它们会与硅胶壳图案的指纹一起被识别,从而出现所有人都能解锁手机的现象。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