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套餐资费每月128元起? 运营商内部人士:正式消息31号见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曦 实习生陈晓璇 发表时间:2019-10-30 16:32
金羊网  作者:林曦 实习生陈晓璇  2019-10-30
10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每月均在128元起。

10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每月均在128元起。同时,运营商首次采取按上网速度定价的方式,中国联通分了两个5G网速档次,中国移动分了三个5G网速档次。对此,广东三家运营商都不回应。

据上述消息透露,如中国联通199元及以下价格的5G套餐,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299元及以上5G套餐速度可达1Gbps,超出套餐外的流量为3元每GB。

中国移动的5G智享套卡(个人版),5G基础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300Mbps,5G优享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500Mbps,5G极速服务5G上网速度限制在1Gbps。

具体资费方面,如中国联通129元月租的5G冰激凌套餐,包括流量30GB(前期再赠送10GB流量),语音通话赠送500分钟。159元5G套餐流量为40GB,199元5G套餐流量为60GB,299元5G套餐流量为100GB,还有其他套餐可供选择。

中国移动方面则为:128元包30GB流量,198元包60GB流量,298元包100GB流量等等。

有行业人士称,中国电信的5G套餐资费与上述两家大同小异,差不了多少。但是,广东三家运营商官方都不回应。

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称,具体的资费详情要等到10月31号才揭开面纱,届时三家运营商将一同公布。

有网友表示这些套餐价格偏高,而有行业人士指出,整体上5G套餐刚开始的一两年价格肯定不会便宜,今后5G终端量大了网络铺开了,价格会降下来。

此前,三大运营商在8、9月份推出了两个月的5G免费体验套餐,后来延期到了10月底。目前三大运营商5G套餐的预约量加起来超过了千万人,三大运营正在对5G套餐新业务进行内部员工培训,正式的套餐资费发布箭在弦上。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