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公司首次斩获世界农业“奥斯卡” 奖 Agrow Awards 2019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10:59
金羊网  作者:  2019-11-13
极飞科技斩获“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成为 Agrow Awards设立十二年来首家获奖的中国农业科技公司。

来自英国伦敦的消息,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上8点,在全球著名农业科学奖项Agrow Awards颁奖典礼上,极飞科技斩获“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成为Agrow Awards设立十二年来首家获奖的中国农业科技公司。

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首排左一)

由Agribusiness intelligence主办的Agrow Awards (又名Crop Science Awards )被誉为全球农业领域的“奥斯卡”,是一项表彰农业领域最高进步及突破性成果的国际年度奖项,其长期以来被欧美作物科学公司占据,获得该奖的亚洲企业凤毛麟角。而今年,极飞科技在15个类目的评选中获得了三项提名,包括“最佳精准农业创新奖”、“最佳应用技术创新奖”,以及“新兴地区最佳企业奖”。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极飞科技荣膺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并同时获得了最佳应用技术创新与新兴地区最佳企业两项评委推荐奖。

Agrow Awards2019授予极飞科技最佳精准农业技术创新奖

极飞同时获得Agrow Awards2019“最佳应用技术创新奖”和“新兴地区最佳企业奖”两项评委推荐奖

颁奖典礼上,极飞科技联合创始人龚槚钦发表了演讲,向现场的国际农业专家和企业代表阐述未来农业科技的发展趋势。他表示,未来农业的发展,将伴随着小农经济的崛起和智慧农业的普及。随着新技术应用规模的指数级增长和消费市场的升级,小农户的强适应性、灵活性与精耕细作的管理能力,能让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与此同时,更多的农业人工智能应用,会进一步推动全球农业朝无人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转型。

 

Agrow Awards2019颁奖典礼现场

现场,龚槚钦还介绍了极飞如何通过世界最先进的农业科技,赋能全球各地的新农人。极飞联合世界权威科研团队和知名企业,包括袁隆平院士的海水稻团队、拜耳作物科学、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华为5G+Cloud+EI项目等,为全球农户提供了完善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包括建设数字农业基础设施,提供精准作业的农业自动无人机,借助农业物联网系统连接土地作物、农民和消费者,以及培育农业人工智能技术。通过 AI与数据在农业中的应用,推动生产数字化,帮助农户以更低的成本获得平等的授信、贷款和保险支持,为农户降低决策风险,以更可持续的方式提高农业生产质量和透明度。

目前,极飞科技的产品已在38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日本、韩国、泰国、印尼、缅甸、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巴西、厄瓜多尔、秘鲁、英国、德国、加纳、尼日利亚、摩洛哥、赞比亚等。

凭借“承载技术,服务农业”的产品理念和完善的智慧农业解决方案,极飞获得了 Agrow Awards组委会与众多国际智慧农业专家的高度认可。让世界各地农户都能受惠于精准农业和智慧农业,无疑是一家立足全球的农业公司责任。此次极飞又一次斩获全球农业国际大奖,不仅是业界和社会对极飞农业技术创新的肯定,更是对中国智慧农业发展成就的有力诠释。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